由海南省总工会、海南省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厅、海口市人民政府和海南日报报业集团联合主办的2019江东新区万人健步大会活动将于5月1日在海口举行。报名通道现已开放,参与者可通过登录活动官方网站(http://hndaily.saihuitong.com)和关注微信公众号进入报名链接免费报名,报名截止日期为4月28日下午6时。

  据介绍,此次活动旨在推动海南“体育+文化+旅游”的深度融合发展,展示海口江东新区建设成果。通过在海口江东新区开展全省规模大、参与度高、互动性强的万人健步活动,全民动员,全民参与,全民健身,激励全省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群众,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建设自由贸易试验区和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而奋进。

  据了解,此次活动不收取参加者任何报名费用。主办方将提前发放活动装备,装备包含活动T恤、抽绳包、降温海绵等。另外,活动将在途中和终点处为参与者提供水果、糕点、饮料等能量补给物品以及安全救援保障、医疗救护等服务。

  据活动主办方相关负责人介绍,活动推行绿色活动理念,不设置个人名次奖励,所有参与人员在活动结束后均能领取活动纪念奖牌。

  应参与者的要求,目前,该活动还新增了家庭组报名通道,年龄较小的参与者可在家长监护下参与活动,参与活动的小朋友均可获得精美小礼品一份,而且现场惊喜不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