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报全媒体讯 (椰网/海拔手机端记者 王春棠 ) 近日,在琼海市委市政府和市委政法委的统一指挥下,琼海市公安局打掉了以黄金贵为首的涉黑涉恶团伙,抓获犯罪嫌疑人黄金贵(绰号:么六、六哥)、王兴林、黄益友、蔡敷德、覃茂炎、许海宝(绰号:小孩宝)等六人,扣押了一批银行卡、记账本、车辆、欠条、管制刀具等涉案物品。

  经查,该犯罪团伙长期在琼海市嘉积镇各小区内,以威胁、恐吓、砸车、殴打他人等暴力手段,非法垄断水泥、河砂、陶粒、灰沙砖等装修原料,涉嫌强迫交易、故意损毁、故意伤害等多起违法犯罪活动,严重侵害了广大人民群众的合法权益,在社会上造成了恶劣影响。

  为进一步深挖犯罪,彻底摧毁该犯罪团伙,现号召广大群众和社会各界打消顾虑,积极检举揭发黄金贵团伙违法犯罪线索。举报线索经核查有效并经司法程序认定的,琼海市公安局按照相关规定给予奖励并对线索举报者个人信息严格保密;凡对举报人打击报复的,将依法从严、从重惩处。同时,公安机关正告黄金贵团伙涉案成员认清形势,主动到公安机关投案自首,如实供述违法犯罪事实,争取宽大处理。对于包庇、窝藏犯罪团伙成员,为其逃避打击提供便利条件的,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对于充当黄金贵犯罪团伙“保护伞”或涉及腐败问题的公职人员,请立即向纪检监察机关、公安机关等有关部门投案自首,如实交代问题、主动上缴赃款赃物的,可以依法从轻、减轻处罚。拒不投案自首,拒不交代问题、供述罪行的,依法从严惩处。

  琼海市纪委监委、琼海市委政法委、琼海市公安局接受涉案公职人员现场投案自首,并设立投案自首自理点:

  地址:琼海市嘉积镇银海路110号

  举报电话:蔡警官 18907639437

  文警官 18907639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