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22日13时04分,公安部儿童失踪信息紧急发布平台官方微博权威发布了一则“儿童失踪紧急寻人”的消息,一名12岁的女生于5月18日从海口市龙华区遵谭镇的家中离开后,至今未归。众网友见状纷纷转发,望能早日寻回。

  据悉,走失女生名叫蔡李霞(今年12岁,身高约150cm,体重约45公斤)于5月18日8时许,从海口市龙华区遵谭镇东谭村委会坊门村的家中离开,至今未归。离家时下身穿黑色裤子,上身着白色衬衫,蓝色外套。

  “出走前也没有什么异常的情况,我们家人也不曾责备她。18日上午,她从家里拿了一些钱后,便不知去向了。”蔡李霞的父亲蔡先生告诉记者,走失期间偶尔还通过网络与同学朋友联系,但就是不肯回家。“希望她看到消息后,尽快与家人联系,我们都急死了。”蔡先生说。

  目前蔡先生已经报警,广大市民,如有线索请及时联系蔡李霞家人:15120846857、13807587370。或与警方联系:0898-65480199郑警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