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7日晚,2019天涯味道第七届端午美食节在该市亿恒主题夜市开幕,本届美食节由中共三亚市天涯区委员会、三亚市天涯区人民政府主办。将继续秉持以节庆活动打造特色旅游品牌的理念,依托中华民族传统节日,以本土特色美食为出发点,进一步挖掘、传承和弘扬独具风味的天涯美食文化,为市民游客提供一个品尝分享、放松身心的美食平台,突出体验性、娱乐性和互动性,从而扩大“美食+文化”、“文化+旅游”辐射带动作用。

  本届美食节将持续至6月9日,活动内容丰富多彩,不仅邀请了嗲嗲的椰子鸡、西岛粽子、自然椰&璐喀等20家三亚天涯区特色美食商家参与,呈现琳琅满目的饕餮美食,还开展为期三天的民俗文化演出以及黎锦、苗绣等四项非遗文化展演,让市民游客在品尝美食的同时充分感受优秀传统文化的内涵。除此之外,为提升活动的趣味性,此次活动还设置了网红拍照打卡区域、“筷子夹食材”、“眼疾手快”等多项游戏互动环节,通过游戏体验还能收获美食商家代金券。6月7日-9日“天涯味道”第七届端午美食节精彩万分,与市民游客共享端午欢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