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海南省考试局

注:表中海南中学等7所厅直属中学或高校附中中考报名学生数计入属地市县注:表中海南中学等7所厅直属中学或高校附中中考报名学生数计入属地市县

  2019年面向全省招生普通高中学校计划表

  注:海南中学和海南华侨中学的公费生“全省统招”指标全部或部分具体分配到市县(单位),分配情况详见附件3;表中其余学校的公费生“全省统招”指标不具体分配到某个市县(单位),在全省范围内统一划线录取。中央民族大学附属中学招生计划以最终教育部核定给我省的计划为准。

2019年面向全省招生的普通高中公费生2019年面向全省招生的普通高中公费生

  注:1。海南中学分配给外省户籍指标录取时分数线不低于海口市录取最低控制线,海南中学第一批次第二段面向全省招生,不再分配到各市县(单位);海南华侨中学全省统招的92个指标不分段录取,其面向外省户籍学生的指标数和录取条件由海口市制定并发布。

  2。如招生学校在某市县(单位)的预划分数线与其他市县(单位)的预划分数线差距过大,分配的指标将做适当调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