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报全媒体讯(椰网/海拔手机端记者 张庆龙 通讯员 毛志君)为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严厉打击黑恶势力犯罪,尽快将涉黑涉恶案件在逃人员抓捕归案,依法严惩黑恶势力犯罪团伙成员,特向全社会发布悬赏通缉3名涉黑涉恶在逃人员通告。

  临高县公安局呼吁社会各界和广大人民群众积极检举、揭发涉黑涉恶在逃人员线索,协助公安机关抓获在逃人员。

  公安机关将依据《海南省举报黑恶势力违法犯罪线索奖励办法》兑现奖励,并依法为举报人保密及确保人身安全。

  公安机关将对隐瞒、包庇、容留逃犯的,以及为其逃避打击提供便利条件的,依法从严追究法律责任;对打击报复举报人的,坚决依法从严惩处。在逃犯罪嫌疑人10日内主动到公安机关投案自首的,公安机关将给予从宽处理。

  联系人:王警官,卢警官

  微信公众号:临高县扫黑除恶办公室

  邮寄地址:临高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办公室(海南省临高县临城镇行政路弘法巷3号),邮编:57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