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2项节庆、展会、赛事以及各种演艺轮番精彩上演——

  暑期来海南 周周活动精彩不间断

  即将到来的暑期,作为全国唯一的热带岛屿省份,海南岛又将是国内最热门的旅游目的地之一。今年暑期到海南,如果仅仅还是只冲着一流的海岛休闲度假那就会错过太多精彩——在为期三个月的时间里,将会有多达192项精彩节庆、展会、赛事及演艺不间断在海南精彩上演,无论您是喜欢逛展会、参加文化节庆,还是带着孩子夏令营、亲子游,甚至是欣赏当红演唱会、芭蕾舞剧,都能在今年暑期海南的精彩活动列表中寻找到专属于您的那一个。

  话剧歌剧舞剧演唱会 增添度假之乐

  平时工作繁杂,想悠闲看个话剧、歌剧、舞剧或是演唱会或许是奢望。但今年暑期到海南休闲度假之余,就可以悠闲享受到顶级的话剧、歌剧、舞剧和演唱会。在海南暑期推出的192项精彩活动中,有近30项活动是各类演出。无论是喜欢经典是喜欢流行,总会在节目单中寻找到自己喜欢的那一种。

  喜欢经典的,可以7月到海口欣赏话剧《威尼斯商人》、天空之城——久石让•宫崎骏动漫作品音乐会。8月,国家话剧院将在海口演出莎士比亚的经典喜剧《仲夏夜之梦》。9月,世界经典原版音乐剧《猫》将来到海口,海南莫扎特国际音乐会、西班牙传统舞蹈专场演出也将在9月推出;喜爱芭蕾的一定不会错过中国最经典的芭蕾舞剧《红色娘子军》,而这部芭蕾舞剧剧情展现的正是海南。7月,中央芭蕾舞团将再次回到海南,演出经典芭蕾舞剧《红色娘子军》。而被誉为2018年演出行业“爆款”的舞剧《孔子》,也将在8月由中国歌剧舞剧院带到海口来,这个讲述孔子周游列国历史故事的舞剧,不但让年轻人感受到历史人物的伟大,更可以领略到传统文化之美。

  喜爱流行的,7月、8月都要到海口。7月初可以看《暗恋桃花源》制作公司今年的开年大戏《庞氏骗局》。这部由蒋雯丽反串出演男主角的音乐戏剧,讲述了一个关于金钱与人性的故事,而海口是这部剧2019年全国巡演的终点站。8月中旬就到海口五源河体育馆欣赏郭富城世界巡回演唱会。此前,五源河体育馆已先后成功举办过张学友、谭咏麟、莫文蔚等一众明星演唱会,现场效果非常棒。

  暑期还有适合孩子的儿童剧《托马斯朋友们之迷失宝藏》演出,想了解海南地方戏剧的还可以欣赏由海南省琼剧院演出的《冼夫人》。暑期,三亚还将举办第二届中国(三亚)国际钢琴音乐周、GO浪梦幻电音节等音乐活动,海口会举办“IN海口”海口街演集结号等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