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海南做岛主、探雨林、当吃货——

  有一种毕业旅行,叫海南

  “你总说毕业遥遥无期,转眼就各奔东西”……转眼又是一个毕业季,很多毕业生们选择用毕业旅行来纪念他们的青春。

  在这个热情的夏天,去海南吧!邂逅一场刻骨铭心的毕业旅行。——在为期3个月的2019海南暑期旅游推广与消费活动中,海南向岛内外推出了涵盖十大主题的33条精品旅游线路,各具特色和风情,呈现出一个多样而又丰富精彩的海南岛。小编精心从这些精品线路中,为毕业生们挑选出一批最适合毕业旅行的地方和方式。

  做岛主——我的青春,我的岛!

  “终有一天我也会有一座岛!”“挺你!”“同学会就放在你的岛上开吧!”……在陵水南湾猴岛二期的呆呆岛上,来自西安的大四学生何永杰跟5位同学一起坐在360度的观景平台上挥动手臂拥抱大海,畅抒理想,在大学毕业之前,他们终于实现了自己看海的心愿。

  “在西北长大的孩子,其实心中都有一个看海的梦想。”何永杰说,大学毕业在即,利用五一假期实习返校前,他们同宿舍的铁哥们决定趁各奔东西之前,来一次毕业旅行去看海。“我们想着看海也要与众不同,所以选择小岛露营游,岛主的感觉很霸气,回去吹嘘起来太有面子了。”同学们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