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将至,随着暑假的脚步逐渐临近,作为一直高居国内旅游度假胜地热门的海南,已经开始迎来新一波的客流,一系列特色活动及优惠套餐正在陆续推出,精准引客瞄准暑期游市场。日前,据国内知名旅游网站对外发布的监测数据显示,暑期家庭亲子客群成为“主力军”,森林公园、海岛、邮轮等产品受热捧,品质玩法的创新备获青睐。

  由亚龙湾热带森林旅游区联合新浪海南共同策划的第二季“梦幻雨林精灵跑”活动将于7月14日在三亚热带天堂森林公园进行。本次活动旨在进一步挖掘海南旅游资源,打造多元化亲子游产品,创新发展‘亲子+游’模式,为亲子游市场注入更多新体验。

  赛道和玩法全面升级 全新体验等你来挑战

  本次“梦幻雨林精灵跑”活动与第一季相比有了不少变化。在赛道和玩法上都有了不同程度的升级,7km的全新景观道带你体验亚龙湾热带天堂森林公园另外一面,除此之外,融入精灵主题coser装扮、丛林穿越障碍、泡泡袭击障碍、精灵画卷、彩绘复活蛋等诸多元素。充分结合景区特点,打造一场极具热带雨林特色的欢乐精灵跑,将欢乐的氛围向更多人传递。通过互动游戏让孩子和家长都能投入情景之中,集妙趣、健康、亲子等元素为一体,不仅丰富了本次活动以亲子为主题的多元性趣味性,更是为家庭提供了一个享受欢乐时光的平台,让家长和孩子们在静谧的亚龙湾雨林秘境中,一起体验亲子与运动相结合的奇幻之旅。

精彩回顾

  解锁热带雨林秘境 “体育+旅游”更添活力

  近年来,全民健身运动蔚然成风,亚龙湾热带天堂森林公园依托优越的生态、旅游、文化资源优势,布局“体育+旅游”发展模式,着力打造集休闲度假、旅游观光、养生保健、户外运动为一体的综合性旅游景区。

  第二季 “梦幻雨林精灵跑”的举办旨在助力全民健康事业的发展,加入“体育+旅游”全新概念,呈现内容多元化、观赏与体验高度融合等特点,打造一场集合运动、健康、旅游、亲子的欢乐森林盛会。观光游览的同时还能享受运动乐趣,这样的场景在海滨、山涧不断上演,正体现了我省“体育+旅游”产业融合的新格局。

  如果你厌倦了钢筋水泥,厌倦了车水马龙,那就让我们一起逃离城市繁华喧嚣,来一场梦幻雨林的探险吧!7月14日,一起相约去三亚亚龙湾热带天堂森林公园,化身各种精灵角色,学习“神奇魔法”,挑战精灵任务,勇敢穿越森林,感受梦幻雨林的无限魅力。赶快扫描二维码报名吧!

扫码报名扫码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