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报海口6月22日讯 (记者邓海宁)6月22日,海口市公安局发布检举揭发郑伦敬犯罪团伙犯罪线索通告。

  近日,海口市公安局正在组织侦办以郑伦敬为首的涉黑涉恶犯罪团伙案件,目前已刑拘犯罪嫌疑人郑伦敬、郑忠林、麦发成等多名团伙成员。经查,自1997年以来,以郑伦敬为首的涉黑涉恶犯罪团伙长期盘踞在海口市美兰区流水坡一带,为非作歹,称霸一方,欺压百姓,当地老百姓敢怒不敢言,指使郑佳敬等人实施故意伤害、聚众斗殴、寻衅滋事等违法犯罪活动,严重扰乱当地的社会治安和老百姓的生活秩序,造成较为恶劣的社会影响。

  为进一步深挖扩线,追究相关犯罪嫌疑人的刑事责任,海口市公安局号召广大群众和社会各界检举揭发郑伦敬犯罪团伙,积极提供违法犯罪线索。

  同时,海口公安机关正告其他犯罪嫌疑人认清形势,放弃侥幸心理,主动到公安机关投案自首,如实供述违法犯罪事实,争取宽大处理。

  举报、投案自首现场受理点:

  海口市美兰区群贤路42号海口市公安局美兰分局刑警大队

  举报电话:

  苏警官 18976855888

  吴警官 18876730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