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报全媒体讯(椰网/海拔手机端记者 柯育超)“海甸岛五车连撞,太惊险了。”6月23日,海口市民李先生向国际旅游岛商报记者爆料,称在海口海甸岛四东路与人民大道交叉口发生五车连撞的交通事故。该起事故未造成人员伤亡。

  记者从李先生提供的视频中看到,五辆车头尾相接撞在一起,其中一辆黑色的海马小轿车损失较大,现场满是汽车零碎件。“事故是16时40分左右发生的。前面四辆车在正常等待红绿灯,后面的白色越野车不知道啥情况,一个加速直接就把四辆车推出去了。”李先生告诉记者,事故发生后,周围群众立即报警。

  17时,记者赶到事故现场,五辆事故车已经撤离到路边,但事故现场仍然遗留着部分车辆零碎件,交警正在现场进行处理。记者在现场看到,追尾碰撞的白色越野车和黑色海马小轿车受损严重,安全气囊均已弹出。海马小轿车前后被撞几乎报废,而其他三辆车只是受到轻微剐蹭。据现场民警表示,“事故无人员受伤,追尾的越野车驾驶员涉嫌疲劳驾驶,导致油门当刹车,便追尾了黑色海马轿车,由于较大的推力,导致了5车连撞。具体的事故情况还需要进一步调查。”民警说。

  记者在现场找到了追尾的白色越野车驾驶员,但其面对记者采访时不愿多说什么。

  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