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26日15时40分,位于海口市海盛路41号海南舒普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一楼一车间突然发生爆燃,现场浓烟滚滚。

  15时54分,海口市消防救援支队指挥中心接到群众报警:位于海口市港澳开发区翠竹路有一厂房发生火灾。海口支队立即调派特勤一中队,秀英中队共5辆消防车及28名消防员赶赴现场处置。消防中队于16时03分到达现场。

  商报记者了解到,发生火灾的是该公司一楼生产车间,车间内有三台烘干机和三台空调,火灾发生时其中两台烘干机在工作,期间还发生了一次爆炸,车间内两名工人在逃离时,牙齿和手臂受伤,目前送往医院救治。

  海南舒普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工作人员介绍,车间内有两个酒精罐,内有3000多升酒精,着火点距酒精罐约有50米的距离。

  现场一位工人介绍,该车间是生产食品添加剂,车间内还有4车原材料以及还有大约540公斤迷迭香提取物。

  据悉,目前现场浓烟较重但未发现明火。至于爆炸原因,消防部门仍在调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