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海南日报客户端丨记者郭萃 通讯员张磊 徐家启

  为营造市域列车开通的浓厚氛围,培育和鼓励市民绿色出行,进一步提高公交吸引力,海口公交集团从6月29至7月4日,推出免费乘坐市域列车接驳公交体验活动,居时市民可免费乘坐80路、81路等8条市域列车接驳公交线路到达市域列车途经站点,无缝换乘市域列车,切实提升市民交通出行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据介绍,为提高市域列车站点知晓率和覆盖率,全面实现市域列车与公交车“零对接、零换乘”,响应“绿色交通,低碳出行”号召,海口公交集团特别推出80路、81路、82路、204路、216路、217路、218路、219路等8条新开通接驳公交线路为期6天的免费体验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交通生态文明建设,让更多的人享受到便捷、高效、安全、舒适的公共交通出行服务。

  据了解,6月29日至7月4日共6天免费乘车时间,海口公交集团8条新开通接驳公交线路的所有公交车将全部封闭投币箱,关掉刷卡机,7月5日将重新开封并开启刷卡设备电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