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4日,海口市民靳女士向国际旅游岛商报反映称,她住在榆海华庭,小区保安私自帮她挪车,误将倒挡当成前进档一脚踩油门冲进一家汽车修理店,将修理店的门撞坏,也撞坏了店里的一些物品。

  监控拍下小区保安“挪车”时的惊魂一幕。监控显示,6月20日凌晨5点45分,小区保安将靳女士存放在小区保安室的车钥匙打开车门,坐进车里不到一分钟,车突然冲进旁边一家汽车修理店,该店的连卷门被撞弯曲。

  据介绍,小区保安之所以帮靳女士挪车,是因为车放在商铺前。国际旅游岛商报记者在采访中了解到,由于小区停车位比较少,晚上不少业主将车暂时停在停车位外的地方,并将车钥匙存放在保安室,保安到时候会帮助挪车。“他是等到把车开进别人的店内才告诉我。我看他是1997年拿到的驾照,但他很少开车,他承认事发当天是为了练一下车。” 靳女士质疑称,店铺上午9点左右才开门,小区保安为什么凌晨5点45分就去挪车?

  记者进一步联系上汽车修理店的老板。老板告诉记者,当时店铺卷帘门被撞坏,车直接冲进店内,并撞坏了店内的一些物品,幸好当天店里没人值班,否则后果不堪设想。他说,这飞来的横祸让他的店歇业一天。

  该小区的物业是由海南中建仁禾物业服务有限公司负责,靳女士向物业提出修车等要求,几经周折,物业才将车修好。该小区物业处的一名工作人员表示,确是物业公司保安造成事故,物业公司已经联系保险方面将车修好,但是4S店修了10天的车,物业公司现在只愿意赔付5天的费用。至于车损鉴定和赔付,该工作人员表示,目前领导层面仍在研讨,将于两天后给予靳女士答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