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加快推进五指山至保亭至海棠湾高速公路项目开发建设,7月5日上午,三亚市海棠区多部门联合对涉及海棠湾高速公路项目南田农场段毛新队1位用户,7.91亩地进行清表工作。海棠区区委副书记、区长孙耿任指挥部总指挥,区政协联络组组长黄庆中现场总指挥。

  海棠区区委宣传部、区委政法委、区项目推进服务中心、区卫健委、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区住建局、市公安局海棠分局、交警海棠大队等部门共计315人参加。在南田农场段毛新队清表现场,执法人员出动辅助清表机、搬家车辆、清障车、搬家工人帮忙清理和搬运,对鱼塘、房屋进行量丈登记,并布置好警戒范围,对清表的范围内附着物进行清理。 截至到当日中午,海棠区联合部门顺利完成南田农场段毛新队清表工作。

  据了解,五指山至保亭至海棠湾高速公路项目起点位于五指山市冲山镇,终点位于三亚市海棠区,是海南省田字形高速公路网的重要补充部分。全长约56公里,总投资近56亿元,串起五指山、保亭、三亚3个市县,项目建成后将大幅度提高海南中、南部地区的路网交通条件,实现区域发展差异化、资源利用最优化、整体功能最大化,增强中、南部地区的经济辐射和带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