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6日,2019新浪3X3黄金联赛暨2019“三亚球王全民健身民间篮球争霸赛如期开展,通过预赛晋级的32支队伍强强对决,为三亚市民带来了一场精彩的篮球盛宴。

  当天的首场比赛由斑兰叶A队与探路者队开启,探路者队稳扎稳打,在队长的带领下,探路者队队员三人在比赛过程中通过手势和眼神交流,在每次进攻中达成一致步调,牵制住斑兰叶A队的防守阵线,连续上分,以114的绝对优势赢得了比赛。

  在今日的赛程中,除了男子3X3篮球赛常规比赛,还穿插了青少年组篮球表演赛、少儿街舞表演和三分球投篮比赛等趣味环节。其中青少年组代表队伍共有4支,均由来自三亚一中和三亚五中的高中生组成。本次青少年组的联赛,让三亚市篮球的推广趋于年轻化,充分展现了三亚市青少年篮球健儿们团结协作、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

  随着比赛不断推进,现场观众纷纷为球员们鼓掌加油,欢呼声响彻整个球场。全场的队员的斗志一次次被激起,纷纷使出看家本领。最后,晋级8强的队伍分别有探路者队、飞人1队、三加一队、璀璨之星队、贝儿佳幼儿园队、2019队、三界妖王队、璀璨之星2队。77日下午,8支队伍将会在蓝海购物广场进行半决赛和决赛,角逐出三亚站的冠亚季军。本次冠亚季军将获得由三亚市旅游和文化体育局提供的丰厚奖金。

  2019新浪3X3黄金联赛暨2019”三亚球王全民健身民间篮球争霸赛由三亚市旅游和文化体育局、新浪体育主办,新浪海南、海南天界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协办。

  本次三亚球王联合新浪黄金3X3赛事共同举办,展现了三亚市民敢于竞争的良好风貌以及其出色的团队合作能力,参赛者们在赛场上拼搏的身影鼓舞三亚市民不断发扬永不服输、同心协力的体育精神,让全民参与体育运动的意识深入人心。

  3X3黄金联赛由新浪体育主办,是国际篮联(FIBA)官方认证,经过五个赛季的发展,赛事成为全球最大三人篮球赛事,本赛季启辰汽车成为赛事“首席战略合作伙伴”,乔丹体育、康师傅冰红茶成为赛事顶级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