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7日,2019新浪3X3黄金联赛暨2019“三亚球王”全民健身民间篮球争霸赛圆满落幕,历经层层角逐,最终璀璨之星队摘得桂冠。

  比赛中,参赛者们表现出了不屈不挠、勇于拼搏的进取精神,同时,各队员们在场上防守严密、配合默契、传球流畅,准确迅速的断球上篮,无不彰显出参赛者们的朝气和热情。

  经过三天紧张激烈的晋级淘汰赛,璀璨之星队从64支队伍脱颖而出,摘得桂冠。其中亚军、季军、殿军分别由贝儿佳幼儿园队、探路者队、三界妖王队获得。

  此次赛事决胜出的前四名队伍将代表三亚队伍晋级海南省赛区比赛,在海南省赛区的比赛中出线的队伍将前往全国大赛于各地的强队同台竞技。

黄金联赛三亚站暨“三亚球王”冠军颁奖现场黄金联赛三亚站暨“三亚球王”冠军颁奖现场
黄金联赛三亚站暨“三亚球王”亚军颁奖现场黄金联赛三亚站暨“三亚球王”亚军颁奖现场
黄金联赛三亚站暨“三亚球王”季军颁奖现场黄金联赛三亚站暨“三亚球王”季军颁奖现场
黄金联赛三亚站暨“三亚球王”殿军颁奖现场黄金联赛三亚站暨“三亚球王”殿军颁奖现场

  面对篮球赛第一名的佳绩,璀璨之星队队长林立清激动地表示:“从初赛一路走来,汗水都是值得的,感谢能借着此次篮球赛的机会,展示出三亚竞技体育的风貌!”正是参赛者们不言放弃的体育精神,令新一轮的运动浪潮席卷三亚这座城市。

  新浪3X3黄金联赛暨“三亚球王”赛事的开展,旨在营造全民健身氛围,提高市民身体素质,呼吁三亚市民加强体育锻炼。“三亚球王”赛事不仅为全市篮球爱好者提供了展示的舞台,同时也进一步让全民参与体育运动的意识深入人心,为塑造三亚市民美丽自信的形象起到积极的作用。如今,“三亚球王”已经成为三亚乃至海南独一无二的全民健身品牌。未来,“三亚球王”还将不断创新形式,丰富比赛形式,设置更多适合群众、方便群众参赛的方式和项目;同时,三亚也欢迎全国乃至全世界的朋友来这里参与全民健身活动。

  2019新浪3X3黄金联赛暨2019”三亚球王”全民健身民间篮球争霸赛由三亚市旅游和文化体育局、新浪体育主办,新浪海南、海南天界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协办。

  3X3黄金联赛由新浪体育主办,是国际篮联(FIBA)官方认证,经过五个赛季的发展,赛事成为全球最大三人篮球赛事,本赛季启辰汽车成为赛事“首席战略合作伙伴”,乔丹体育、康师傅冰红茶成为赛事“顶级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