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海南日报记者从太平洋建设集团获悉,椰海大道延长线项目施工量已完成90%,预计在8月底可完工通车。该道路通车后,将成为江东新区内第二条新建通车市政道路,能有效缓解白驹大道目前交通压力。

  目前该道路第二层沥青路面已经铺设完成,道路绿化工作也接近尾声,路灯安装工程正在施工中。据了解,海口市椰海大道延长线(琼山大道至白驹大道)市政工程南起琼山大道,北至白驹大道,双向六车道,全长约2744米,沥青混凝土路面。

  据项目施工方相关负责人徐锦红介绍,目前,整条道路已经完成了90%的施工量。为加快施工进程,施工方正加大协调力度,协调相关单位同时开展道路起点和终点给水管、原有市政绿化迁移施工,实现整条道路8月底完成建设并通车。

  作为江东新区内第二条新建的施工道路,椰海大道延长线道路按照城市主干道设计,道路设计行车速度60公里/小时,保修期为10年。该项目建成后对提高市区道路运行效率、改善区域交通通行条件和促进江东片区发展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