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住他!抓住他!不要让他跑了!”一场惊心动魄的抓捕行动正在三亚荔枝沟某农贸市场附近上演,潜逃多日的犯罪嫌疑人小木(化名)因涉嫌贩卖毒品被民警当场抓获。7月9日,记者从海南省公安厅海岸警察总队(筹备组)三亚支队三亚港门派出所获悉,该派出所经过缜密侦查,成功侦破1起利用快递进行毒品贩卖案件,抓获犯罪嫌疑人8名,缴获毒品冰毒约40克。

  可疑包装 惊现毒品

  今年5月15日,三亚港门派出所民警在某租出屋内发现数量较多的可疑小吃包装袋、锡箔纸片和少量可疑白色晶体粉末。经检测,该可疑白色晶体粉末就是嫌疑人在拆装毒品时遗留在出租屋内的冰毒粉末。

  民警根据现场推测,犯罪嫌疑人极有可能是利用小吃物品进行精心包装,从事毒品交易贩卖活动。随着调查不断深入和一系列谜团的揭开,入住该出租屋的嫌疑人身份也开始显现。

  经调查,一名身高约165CM,体型偏瘦的可疑男子进入侦查视线。通过对该男子进行调查,民警得知该男子系犯罪嫌疑人小伍(化名)(男,32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