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9日,海口4所公立幼儿园完成摇号工作,公布拟录取名单和候补名单。这4所公立幼儿园分别是海口市机关幼儿园、海口市美丽沙幼儿园、海口市教育幼儿园以及海口市五源河幼儿园。据了解,海口市机关幼儿园拟录取115名新生,海口市美丽沙幼儿园拟录取69名新生,海口市教育幼儿园拟录取207名新生(和谐园拟录取161名,碧海园拟录取46名),海口市五源河幼儿园拟录取91名新生。

  海口市机关幼儿园

  2019年7月9日上午9:00在海口市机关幼儿园进行2019年秋季招生现场摇号,经现场公证员、15名家长监督员及我园法律顾问的共同见证下,摇号产生115名拟录取幼儿名单。

  此外,摇号产生20名拟补录取幼儿名单,若拟录取名单中有幼儿自动放弃或不符合录取条件而产生的剩余学位则从拟补录取幼儿名单中依次补位录取。若拟录取名单的幼儿被正常录取,拟补录取名单无效。

海口市美丽沙幼儿园海口市美丽沙幼儿园

  2019年7月9日上午9:00在海口市美丽沙幼儿园二楼多功能厅进行现场电脑随机摇号工作,经现场公证人员、律师顾问、派出所代表、家长代表和园方代表的共同监督和见证下,电脑摇号产生69名(含一对双胞胎)拟录取幼儿名单。

  电脑摇号产生14名补录幼儿名单。

  补录幼儿名单只在出现以下情况导致拟录取名额空缺时补录:

  1。资料审核不合格

  2。资料审核期间联系不上拟录取幼儿监护人,当自动放弃

  3。逾期不交材料

  4。体检不合格

  5。家长自愿放弃名额

  如果没有出现前面69名拟录取名单被取消的情况,这份候补名单将不会被启用。

  当启用候补名单时,将按照摇号顺序依次等额补录,直到完成招生计划。候补幼儿以幼儿园通知为准,未接到通知表示未被录取。

海口市教育幼儿园海口市教育幼儿园

  于2019年7月9日上午9:00在和谐园多功能厅通过随机摇号现场抽取拟录取幼儿名单及补录幼儿名单。参加本次现场摇号的人员有:海南省海口市南海公证处公证员2名,海南省弘纲律师事务所律师1名,海口网记者2名,海口市教育幼儿园家委会代表2名,通过摇号确定符合摇号的家长代表27名,以及海口市教育幼儿园相关工作人员。

  补录幼儿名单只在以下情况后启动,并按照补录摇号产生的先后顺序依次等额递补直至完成招生计划。(1)拟录取幼儿体检不合格。(2)拟录取幼儿主动放弃学位。(3)逾期不交材料导致名额空缺。(4)逾期未缴费导致名额空缺。

  如和谐园161名、碧海园46名拟录取幼儿名单没有出现上列情况,该补录名单将不会被启用。补录幼儿以幼儿园通知为准,未接到通知表示未被补录。

海口市五源河幼儿园海口市五源河幼儿园

  7月9日下午3:00在海口市五源河幼儿园二楼会议室进行现场摇选拟录取幼儿名单及补录幼儿名单的工作。参加本次现场摇号的人员有:海南省海口市椰城公证处公证员2名、海南省威盾律师事务所律师1名、家长监督代表10名、园工作人员数名。

  现将拟录取幼儿名单及补录幼儿名单予以公告。

  补录幼儿名单只在出现以下情况时进行补录:1。未在规定时间内进行资格审查;2。资料审查不合格;3。体检不合格;4。主动放弃学位;5。其它原因导致名额空缺情况时进行补录。(如果拟录取小班幼儿名单没有出现空缺情况,这份补录名单将不会被启用。启用补录名单按摇号顺序依次等额递补直到完成招生计划。补录幼儿以幼儿园通知为准,未接到通知表示未被补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