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名涉赌人员被抓

  7月15日凌晨1时许,海南海岸警察总队筹备组海口支队红岛派出所根据前期线索摸排,掌握到辖区内存在赌博暗场后,及时制定抓捕预案,全警动员、果断出击,成功将两处隐藏在小区内的赌博暗场一举打掉,抓获涉赌人员共计11人,有效净化了社区环境。

  经了解,该所民警在工作开展中获悉和平大道某花园小区及六东路某高档小区内有两处房屋时常灯火通明,来往人员多而复杂,在走访周边群众和物业管理人员后,进一步判定了两处房产内存在涉赌违法行为。获悉情况后,该所迅速召开会议,制定工作预案,组织警力对两处房产实施合围,果断出击顺利将上述赌博暗场端掉。案发现场有多张麻将桌,涉赌人员均携带大量现金,以打转转麻将的形式进行参赌。面对民警的询问,涉赌人员如实交代了参赌违法行为。目前,根据治安管理处罚法,参赌人员均被给予10至15日治安拘留行政处罚。

  赌博违反《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第七十条 以营利为目的,为赌博提供条件的,或者参与赌博赌资较大的,处5日以下拘留或者500元以下罚款;情节严重的,处10日以上15日以下拘留,并处500元以上3000元以下罚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