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元亲子家庭游火山、研学营夏令营涨知识、乐园暑期大放“价”,7月17日,由海口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组织的媒体采风团在采访中发现,不管是在火山口公园、火山风情旅游小镇、人民骑兵营,还是长影环球100奇幻乐园,今年的暑期旅游迎来了一个又一个研学旅游团。

  火山研学游:消暑游玩学知识

  今年暑期,以海口为辐射中心,定安、屯昌等部分琼北旅游区域内景区景点,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暑期旅游优惠活动,进一步活跃海口暑期旅游消费,促进暑期旅游市场稳定增长。

海口火山口公园迎来大批学生游团体海口火山口公园迎来大批学生游团体

  “暑期100元亲子家庭游火山”,为更好地吸引和服务本地市民和广大游客,今年暑期,海口火山口公园特别推出亲子主题套餐,一家三口的套票优惠后只要100元。同时在门票优惠的基础上,火山口公园还将推出亲子家庭火山家宴的美食菜品,暑期每天都会上演精彩的火山民俗文艺表演,让市民和游客来这里能游在火山,吃在火山,乐在火山,然后一起推荐“火山”。

暑期亲子游火热暑期亲子游火热

  据海口火山口公园副总经理郭文旭介绍,今年暑期,火山口公园联合各大院校和中小学校,推出火山研学课程,让岛内外学子来到火山口观光学习火山地质遗迹,感受植物、地质、水文、气象、星空,体验火山、民俗、人文等三大独特的旅游资源和火山生态文化,跟随景区导游参观游览,对火山旅游资源进行深入的认识和了解成为研学游的主打产品。

火山美食家宴火山美食家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