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报全媒体讯(椰网/海拔手机端记者 谢佳宁)7月19日,三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通过一批干部任免名单,决定任命吴海峰为三亚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决定免去李军的三亚市民族事务局局长职务。

  三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任免名单(2019年7月19日市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一次会议通过)

  决定任命:吴海峰为三亚市人民政府副市长。

  决定免去:李军的三亚市民族事务局局长职务。

  三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2019)第5号

  天涯区选出的市七届人大代表李庆,吉阳区选出的市七届人大代表许可,崖州区选出的市七届人大代表苏东波,因工作需要,调离本市,依照代表法的有关规定,李庆、许可、苏东波的代表资格终止。根据有关法律规定,苏东波的市七届人大法制委员会委员职务相应终止。

  截至目前,市七届人大实有代表243名。

  三亚市人大常委会关于接受李庆同志辞去三亚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职务的决定(2019年7月19日市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一次会议通过)

  根据李庆同志的请求,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政府组织法》第二十七条规定,三亚市第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一次会议决定:接受李庆同志辞去三亚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职务的请求,报三亚市人民代表大会备案。

  三亚市人大常委会关于张光亲同志为三亚市中级人民法院代理院长的决定(2019年7月19日市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一次会议通过)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政府组织法》第四十四条规定,三亚市第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一次会议决定:张光亲同志为三亚市中级人民法院代理院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