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打造亲子旅游及亲子文化品牌,树立、宣传、推广全域旅游形象,7月 20 日上午,海棠区首届“亲凉一夏 童乐海棠”亲子嘉年华文化周在三亚·亚特兰蒂斯主会场盛大开幕 。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梅开志、区委宣传部副部长刘伟、区旅文局全域旅游办负责人金芝、三亚·亚特兰蒂斯水世界副总裁Alan Mahony、各协办企业相关负责人、中央、省市级媒体代表以及50组亲子家庭出席了本次活动。

  开幕式上三亚•亚特兰蒂斯水世界副总裁 Alan Mahony作为本次文化周主会场代表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并欢迎四方游客朋友们到水世界度过欢乐时刻;小朋友代表宣读了环保倡议书,激情又充满朝气的宣读畅响了小朋友心中的新世界,呼吁大家要像对待生命一样对待我们的环境,争做守护“碧水蓝天”宣传者;各个会场的相关负责人对应讲述推荐了各自的主题活动及公开活动日的项目情况,为在场的嘉宾及游客带来的未来一周的亲子文化盛宴。

海棠区宣传部部长梅开志发言海棠区宣传部部长梅开志发言

  据了解,7月20日至26日文化周活动期间,依托着三亚。亚特兰蒂斯度假区、三亚海昌梦幻不夜城、三亚国际免税城、三亚蜈支洲岛旅游区、三亚泛秀演艺有限公司、三亚海棠麓湖度假酒店、三亚海棠区青塘村旅游景点分别设置活动会场,以亲子嘉年华、制定抽奖礼品、海洋科普与互动、演绎人生梦想、亲子乐园、美丽乡村为主题活动吸更多市民亲子家庭体验海棠的魅力,感受海棠文化和旅游融合发展的新理念,丰富市民旅客文化生活,助推海棠区文化繁荣。

小朋友代表宣读了环保倡议书小朋友代表宣读了环保倡议书

  同时,活动还通过线上线下关注官方公众号,关注官方微博,各大纸媒、网媒、电视广播、新媒体大号等宣传手段,赢得各会场豪华游套票礼品。

  本届“亲凉一夏 童乐海棠”海棠区亲子嘉年华文化周活动由中共三亚市海棠区委、海棠区人民政府指导,中共三亚市海棠区委宣传部主办,旨在宣传推广海棠区域化文化建设,搭建多样化发展平台,提倡环保、和谐、公益理念,结合暑假黄金档期间,紧抓亲子文化活动项目,围绕加快推进国际旅游消费中心先行区标杆、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港)建设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