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的父母是因为不小心把孩子给丢了,苦苦寻找了几十年;然而有的父母却因为琐事吵架,就轻易地将自己的孩子丢下,不管不顾的离开。这一幕在海南环岛高铁银滩站广场上演。

  8月13日10时许,海口铁路公安处白马井站派出所民警在银滩站广场巡逻时,发现一名大约7岁的小女孩在站前广场哭泣,身旁也没有家长陪同,民警赶忙上前安抚。经过慢慢询问得知,小女孩的父母因为争吵,母亲追着父亲离去,将其遗忘在了银滩站广场。

  为了安全着想,民警把孩子带到警务室,但小女孩不记得父母的电话号码,只是说住在儋州光村镇上,正在民警准备让同事到镇上帮助寻找其父母时,发现一名女子在广场寻找女孩,经确认,该女子是小女孩的妈妈。

  据了解,该女子和他老公准备乘高铁回三亚的娘家,在过来的路上因为家庭琐事,夫妻俩就吵了起来,吵的急了眼红,谁也不让谁,到了高铁站,她老公就先离开了,该女子因为其老公不肯和她一起回娘家,一时情急把女儿忘在站前广场,追着自己老公走了,冷静下来才发现女儿不在身边,便急忙赶回来寻找。

  虽然该女子能够及时地回来寻找孩子,但面对这种不负责任的行为,民警依然给予了严厉的批评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