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营造以人为本的检察文化氛围,增强干警“以机关为家,荣辱与共”意识,及时解决干警思想、工作和生活中存在的实际问题,让他们感受组织的关怀,充分树立、弘扬新时代海南检察“六爱”特色文化,8月12日晚上,澄迈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唐论,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李海燕,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刘元源到澄迈县检察院干警家中开展家访活动。

  “希望您当好贤内助、廉内助,好家属,支持好我们干警的工作,让他没有后顾之忧。”唐论在前往张澄家中开展家访时对其家属如是说。

  家访中,唐论、李海燕与干警张澄及其家属促膝长谈,细致询问了家属面临的现实困难,耐心倾听了家属对检察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唐论真诚感谢了张澄家属对检察工作的坚定支持,并对张澄在担任驻村“第一书记”时的执着奉献、倾情为民,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的出色业绩表示肯定,也希望其家属一如既往支持检察工作。

  从张澄家中离开,唐论、刘元源随后来到干警邱德先家中进行家访。唐论和刘元源详细询问了邱德先的身体健康、家庭生活和子女学习工作等情况,通过拉家常、聊亲情等方式,向家属传达院党组的亲切问候,也认真听取了家属对检察工作的意见和建议,感谢他们对检察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邱德先对两位领导送来的关心慰问表示非常感谢,也表示日后将继续积极履行党员的义务和责任,主动建言献策,为检察工作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开展家访活动是该院认真贯彻落实省院“六爱”检察文化的重要举措,以此搭建了组织与干警家庭之间相互联系的桥梁,促进沟通和了解,及时协调解决干警生活上的困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