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于将海南本土文化创意产品进行国际艺术化创新体验的馥夏艺术空间即将亮相中国国际创意设计推广周旅游创意商品展,呈现音乐艺术、茶品、时尚交融式场景的独特体验空间。

  馥夏艺术空间由馥夏艺术国际文化传播机构旗下海口美斯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推出,其主理人为跨界唱作人、国际音乐人任馥夏(Eva Wren)。任馥夏与法国人戴亮(Dantès)组成的中法音乐跨界组合Eva & Dantès是国内第一个中法音乐组合,创作过《永远在博鳌》、《魅力里昂》、《I KNOW YOU KNOW》等独具风情的歌曲,在国内外各大流媒体平台和乐评机构广受好评。2012年获得法国文化部颁发的“中法文化交流大使”荣誉,2019年新专辑发行后,受邀赴俄罗斯、白俄罗斯、法国举办个人音乐会,并受邀担任“国际环保推广大使”的工作,用艺术推广绿色、自然、纯净的生活方式。

  夏籽茶是此次展览的主推产品。馥夏第一次到访五指山的茶园,便被风光宜人的自然环境和热情淳朴的黎族采茶姑娘吸引了,想要将眼前的美景和高品质的茶品分享给更多的人群,于是艺术细胞敏感的她萌生了推出一批艺术衍生品的想法,夏籽茶由此产生。

  夏籽茶提倡“音乐、愉悦、爱”的理念,“籽”寓意着生命,馥夏推出系列艺术衍生产品的初衷是希望通过“五觉(视觉、听觉、味觉、嗅觉、触觉)”借助她的艺术创造的力量,将海南这片神秘的土地,推介给世界,并向世界敞开怀抱。夏籽茶的首次推出,打破感官界限,将茶文化与跨界流行音乐融为一体,引导年轻人将饮茶作为一种时尚健康的生活方式,通过品茶和音乐感受美好生活的多种可能性。首批限量版将在全球发行20000盒。夏籽茶有四种口味,原材料取自中国最南端的茶园海南五指山,均为大叶种红茶,茶盒内分为原味红茶、莲香红茶、果味红茶及功夫红茶四款茶品。莲香红茶与果味红茶特色鲜明,选用了香水莲、海南特色的热带水果百香果、菠萝蜜进行烘干,与红茶进行炒制而成,口感细腻酸甜,清香可口,适合在炎热的天气里品尝;功夫红则具有淡淡的焦糖味。每一款茶都被赋予了唯一的音乐故事,通过现代科技技术,将茶这一中国传统文化代表与她的音乐结合在了一起,讲述着美好的中外情谊。

  据悉,展览将于8月16日至18日在海南国际会展中心C馆举行,届时馥夏艺术空间(展位号A15-A16)将在展区进行不定时的音乐体验、茶道体验互动,欢迎广大市民及业界朋友光临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