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报全媒体讯(椰网/海拔手机端记者 徐明锋 通讯员 陈长吉 陈倩)8月20日,国际旅游岛商报记者从省公路管理局获悉,因G98西线高速公路美台立交至白莲立交(K537+600至K578+000)段路面病害修复施工的需要,为确保顺利施工和施工期间的行车安全,交警和公路两部门计划于8月20日至10月31日对该路段局部(路面病害处)进行滚动式临时交通管制。

  期间,右幅(临高往海口方向)交通管制时间为8月20日至10月23日;左幅(海口往临高方向)交通管制时间为10月24日至10月31日。施工作业时仅沿着行车方向封闭第二行车道和应急车道500米,第一行车道正常通行,车辆通行无需绕道。

  此外,为确保车辆通行安全畅通,每日作业时间为8:30至16:00,双休日、法定节假日及假期前一天不作业。

  省公路管理局提示,届时途经管制路段的车辆,请按现场有关交通指示标志减速慢行,或按现场交通安全管理人员的指挥行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