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对党忠诚、服务人民、做忠诚卫士,筑平安陵水,坚决打赢大庆保卫战……”9月6日上午,陵水在县文化广场举行新中国成立70周年安保誓师大会暨全警实战大练兵启动仪式,近600名民警、辅警、警保人员共同举起右拳,共同宣誓,铿锵的誓言激荡在会场上空。

  旌旗猎猎,誓言铮铮。誓师大会现场,由“海狼”、“野狼”、警保联控等警种部门组成的12个方阵约600余名警力警容严整、庄严列阵,各方阵队员精神抖擞、口号嘹亮,参加活动的装甲车、水炮车、防弹运兵车、排爆车列队待发。

  现场,两名民警代表庄重表态,将发扬连续奋战、攻坚克难的优良传统,不负重托、不辱使命,坚决打赢大庆安保攻坚战。陵水县委常委、公安局局长陈俊华向“海狼”战时突击队、“狼牙”战时突击队授予战旗。

  “此次全警实战大练兵将以最高标准、最硬措施、最严要求,扎实做好政治安全、反恐防暴、社会稳定、公共安全等工作,坚决实现‘六个坚决防止、三个确保’工作目标,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陈俊华表示,陵水公安机关将以全警实战大练兵为契机,按照革命化、正规化、专业化、职业化队伍建设方向,锚定“四个铁一般”标准,强化思想政治工作、强化纪律作风建设、强化能力素质培养,实现公安队伍整体素质大增强、纪律作风大转变、精神面貌大改观、服务群众和专业水平大提升,为坚决打赢70周年大庆安保维稳奠定基础。

  “我宣布:陵水县公安机关全警实战大练兵启动!出发……”随着陈俊华一声令下,现场的“海狼”铁骑方队、“野狼”机动方队、特种车辆、执法执勤车辆方队从主席台前出征前进,整齐的队列紧随其后,以昂扬的斗志、严明的纪律奔赴日常勤务当中,标志了陵水县公安机关全面启动为期3年的全警实战大练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