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情通报

  2019年9月6日晚,根据海南省公安厅交警总队统一部署的“9.6风暴”千警行动,海口交警联合澄迈等多地交警在海口市区开展集中整治行动。21时55分许,执勤民警在丘海大道与南海大道交叉口东往西方向对琼A397N9白色本田小客车进行检查时,涉嫌酒驾的驾驶人不配合检查强行冲撞,致5名群众受伤(经送医院检查,3名皮外伤已无大碍,2名骨折需进一步检查治疗)。嫌疑人被当场控制。

  经初步调查,嫌疑人叶某(男,42岁,海口市长流镇人,农民)涉嫌醉酒驾驶(呼气检测为260mg/100ml),排除毒驾。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依法调查处理中。

  海口一车主遇交警夜查疯狂冲卡致多人受伤!

  肇事嫌犯被带离现场后交警接受记者采访↓↓↓

  9月6日晚上10点后,海南各大微信群开始疯狂传播一段视频:一男子驾车疯狂冲卡冲向栏杆和路人。海南日报客户端记者现场采访确认,事发海口,目前已至少造成包括一名交警在内的6人受伤。肇事司机涉嫌酒驾。

  现场图。记者周达延 摄

  执勤交警告诉记者,当晚9时50分许,交警部门在海口市南海大道与丘海大道交叉口开展酒驾、毒驾、无证驾驶等交通违法行为查处行动,一辆车牌号为琼A397N9的白色越野车在路遇检查时,突然加速逃窜,在甩开交警的拦截后,突然高速撞翻护栏冲入人行道,造成多人受伤及多辆电动车受损,肇事车辆随后又拐回机动车道,撞上一辆红色小轿车后停住,驾驶人随后被交警控制,并带往医院接受酒精检测。

  据现场交警介绍,驾驶员涉嫌酒驾,事故共造成5名群众和1名交警受伤,共6人伤者已被送医院检查治疗。目前,事故原因仍在调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