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海南新闻9月11日电(潘达强) 秋风送爽,丹桂飘香,传统中秋佳节即将来临之际,9月10日上午,海南槟榔谷黎苗文化旅游区党支部书记兼工会主席朱子华,工会副主席蒋洁琼一行,来到保亭县三道镇甘什村委会甘什上、下村及各部门,深入农家及岗位开展“2019年中秋佳节慰问活动”。

  朱子华一行与村干部一同走进村民家中,与村民交心谈心,询问家庭生产生活状况,还为每家每户送上节日慰问品,让他们感受到槟榔谷这个“大家庭”的温暖。

  此次中秋慰问活动旨在增进槟榔谷与周边村民之间的感情,让村民们感受到了景区领导的关心。朱子华表示,周边村民为槟榔谷的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景区对周边村民的关心帮助也是持之以恒的,要多为村民做点儿实事,解除村民生活生产的后顾之忧。

  与此同时,槟榔谷的节日关怀也送到了全体员工手中。中秋前夕,景区早已准备好了2000余份月饼,为节日中坚守岗位的员工们送上最温暖的祝福。从刚入职的新员工,到工作十余年的老员工,每位员工都收到了节日的问候。“虽然今年不能回家与儿孙团圆,但是在景区过节和家里是一样的,因为有领导和员工的关心照顾!”在甘什黎村工作多年的符金花阿婆满足地说道。

  据悉,槟榔谷开业21年来,逢年过节慰问村民员工已成为景区的优良传统。多年来槟榔谷坚持“以人为本、和谐发展”的理念,为保亭县三道镇甘什村委会甘什上、下村基础设施建设、村容改造及就业方面投入大量物力财力,倾力帮扶农村困难家庭子女上学就业,实现了幸福景区和美丽乡村建设发展的“共赢”。(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