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南海网报道丨记者陈丽娜

  9月18日6时56分,G9811中线高速公路K86处发生一起半挂车侧翻起火事故,为确保救援期间的行车安全,G9811中线高速公路枫木互通至屯昌互通路段采取封闭双幅车道进行临时管制。

  15时30分,记者从海南省公安厅交警总队了解到,目前该路段交通管制已解除,路面恢复通行。

  此前报道》》》

  视频丨挂车侧翻起火!中线高速此路段交通管制 预计18日19时前通车

  据海南日报客户端 | 记者良子 特约记者周平虎 通讯员温毅

  9月18日约6时50分,G9811中线高速公路K86处一辆运载轮船的半挂车失控撞上护栏,导致废弃采砂船舱和驾驶室起火,事故车撞断中间护栏,横跨在高速公路上,造成琼中往屯昌及屯昌往琼中方向道路无法通行。为确保救援期间的行车安全,省交警总队发布交通管制通告。

  目前事故现场在加速清理中,预计今天19时前恢复通车。

  根据实际需要,为确保行车安全顺畅,现对G9811中线高速公路枫木互通至屯昌互通路段采取封闭双幅车道进行管制,途径车辆在现场交警指挥下绕行G224国道及屯昌大道。

  据了解,事发后,屯昌消防救援派出2辆消防车12名消防员赶往现场进行灭火,经过25分钟,明火被扑灭。

  来源:南海网、海南日报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