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3日上午,“三亚市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成就展”在市房地产交易中心一楼开展。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童道驰出席开展仪式并宣布开展。

  “70年前,三亚还是名不经传的小渔村。70年来,踏着改革开放的春风,三亚人民开拓创新、奋发进取,鹿城大地发生了翻天覆地变化,小渔村已蝶变为国际知名旅游城市。”市委常委、市政府常务副市长陈铁军在开展仪式上致辞说,举办“三亚市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成就展”,意在登高望远,回顾70年来三亚取得的辉煌成绩,展望海南自贸区自贸港建设三亚未来的美好前景,以新的视野感悟三亚走过的历程。未来要更加坚定信心、砥砺前行,在海南自贸区自贸港建设中勇当标杆,奋力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三亚篇章。

  成就展分为“序篇”“改革创新 奋进三亚”“幸福民生 美好三亚”“结束篇”,共用30个展板、8个大屏、32件实物,运用声光电等效果对成就展内容进行展示,生动地展现出新中国成立后三亚70年来的巨变。

  本次成就展将展出至10月底,市民可前往免费参观。

  市领导张震华、容丽萍、周廉芬、陈铁军、陈小亚、傅君利、陈正光、尚林、徐伟等四套班子领导以及法检两长参加开展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