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报全媒体讯(椰网/海拔手机端记者 李兴民 通讯员 潘伟 摄影报道)9月21日4时58分,海口市消防支队指挥中心接到报警称,位于东线高速路定安往新坡方向下高速路口处一辆越野车撞上路旁护栏,海口市消防支队指挥中心立即调派新坡专职队出动一辆水罐消防车,由值班队长周亚勇带领六名指战员赶往现场处置。

  5时9分,新坡专职队到达交通事故现场,经与到场的交警了解,事故原因是一辆越野车撞上高速路旁护栏,没有造成人员伤亡,事故车无车牌号,车的前身插进路旁护栏,被撞的面目全非,有漏油现象。

  在现场,消防员拉起警戒线,出一支水枪稀释漏出的汽油。5时16分,出水稀释事故车辆的油漏完,由拖车工作人员对车辆前身插进护栏的铁皮进行切割,为防止切割护栏铁皮产生火花引起事故车辆着火,专职队员在拖车工作人员切割的同时,再继续出水冷却切割时产生的火花。

  5时22分,事故车辆处置完毕,专职队员经与在场的交警沟通,把事故现场移交给交警,专职队收拾器材撤回。

  对于该车为何会撞上护栏,事故原因交警部门正在调查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