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9日,记者从儋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了解到,因工程施工需要,S308省道美洋线儋州互通处至洋浦段及儋州市那大镇部分路段将实施交通管制,时间最长的达一年以上。

  据了解,因S308省道美洋线儋州互通处至洋浦段改建工程施工的需要,S308省道美洋线K29+682至K49(约20公里)将实施管制,管制时间为2019年10月9日至2020年6月30日。管制期间,交替封闭S308省道美洋线K29+682至省道美洋线K49左幅或右幅车道施工,未封闭的另一幅车道双向通行。

  此外,因儋州市那大镇儋耳路新建桥梁工程施工需要,杏园二街与松涛干渠路交叉口至农机小桥、南京路与松涛干渠路交叉口至农机小桥、都市欧情小区至农机小桥、发祥路与儋耳东路交叉口至松涛干渠路等路段将进行管制,管制时间为2019年10月9日-2021年3月8日。管制路段期间禁止一切车辆和行人通行。

  儋州交警提示,请途经管制路段的车辆,服从交通警察和现场交通管制人员指挥,按现场有关交通标志的指示,注意观察,谨慎驾驶,安全有序通行。如违反通告内容,将按照相关法律法规规定处罚。由此带来的交通不便,敬请谅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