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海南日报丨记者况昌勋

10月20日,省长沈晓明在海口会见全国工商联副主席李兆前一行。海南日报记者 李英挺 摄10月20日,省长沈晓明在海口会见全国工商联副主席李兆前一行。海南日报记者 李英挺 摄

  10月20日下午,省长沈晓明在海口会见了全国工商联副主席李兆前率领的全国工商联第五联系调研组一行。

  沈晓明说,中央支持海南全面深化改革开放,明确了“三区一中心”战略定位,海南正在积极推进全岛自贸区和稳步探索中国特色自贸港建设,开展清洁能源汽车、热带雨林国家公园、全面禁塑、环岛旅游公路等标志性项目,这些都是重大投资机遇,欢迎企业家们来琼投资兴业。

  李兆前介绍了此次调研目的,表示将搭建企业家与海南项目对接平台,促进精准对接,推动民营企业和直属商会结合自身实际参与“一带一路”建设、脱贫攻坚战和乡村振兴战略,支持海南经济发展。

  肖杰、倪强参加会见。

  原标题:

  沈晓明会见全国工商联副主席李兆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