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者10月29日从省卫健委获悉,我省推出“智慧医院”APP便民惠民平台,可实现全省11个市县共31家医院的挂号预约等服务。

  据了解,“智慧医院”是由海南省卫生健康委开发的“互联网+智慧医疗”便民惠民平台,在海南智慧医院和云闪付APP上,只需一分钟便可完成挂号找医生,而且可以了解到各医院专科情况、医生号源信息、预约挂号、诊间缴费等,同时还能在APP上随时查询患者的个人就诊信息和检验报告,免去线下排队烦恼。目前智慧医院已经覆盖海南省内11个县市的31家医院。

  海口地区(15家)

  海南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海南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海南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东湖院区、海南省中医院、海南省儿童医院(长滨路院区)、海南省妇幼保健院(龙昆南院区)、海南省安宁医院、海南省第五人民医院、海南省干部疗养院、海口市人民医院、海口市第三人民医院、海口市第四人民医院、海口市妇幼保健院(国兴院区)、海口市妇幼保健院(解放东分院)、海南省眼科医院(中山大学中山眼科中心海南眼科医院)

  三亚地区(2家)

  海南省第三人民医院、三亚市中医院

  琼海地区(2家)

  琼海市人民医院、琼海市妇幼保健医院

  五指山地区(3家)

  海南省平山医院、海南省第二人民医院、五指山市中医医院

  琼中地区(1家)

  琼中县人民医院

  儋州地区(2家)

  海南西部中心医院(东院区)、儋州市第一人民医院(南院区)

  临高地区(1家)

  临高县人民医院

  东方地区(1家)

  东方市东方医院

  乐东地区(1家)

  乐东第二人民医院

  文昌地区(2家)

  文昌市中医院、文昌市中医院清澜分院

  澄迈地区(1家)

  澄迈县人民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