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愿意天涯海角都随你去”是陪伴、是承诺

  携爱人之手行至天涯给TA一个浪漫加倍的天涯婚礼

  是珍惜、是爱意

  2019第二十三届中国·三亚天涯海角国际婚庆节让爱意变得具体

  而在一场场浪漫之后也少不了婚礼“造梦师”的努力

  继上次揭晓明星设计师蔡上的“婚典大秀”效果图后,今日,再为大家揭晓一位神秘大咖,他是戴欣,业内人士都亲切的称呼他为“小熊”,虽然称呼如此可爱,但小熊设计的作品,却能带给人们十分震撼的惊喜感和空间艺术美感。

  小熊作为高端婚尚行业最顶级、最炙手可热的婚礼策划师之一,十余年来,他通过奥运冠军杨威和杨云的婚礼、华谊总裁王中磊的婚礼、诸多商业名流甚至是地方首富的婚礼、国际著名宴会设计大师Preston Bailey私人晚宴、香奈儿、爱马仕、伯爵珠宝等国际奢侈品牌发布会等将高端婚礼宴会的概念传递给更多人,并推动着婚尚及宴会市场的发展。

  小熊经典作品

  2019第二十三届中国·三亚天涯海角国际婚庆节小熊颁奖典礼效果图首发揭秘!

  设计理念

  海永远是天涯海角的核心意象,人们赞美大海的深邃平和,又追求大海中蕴含着的无穷能量。

  这次小熊戴欣老师将会利用新生代影像设备和技术,完成核心场景与地面互动影像舞台的设计搭建。展现光影魔法,模糊科技与自然的边界。

  星空下,交错奔流的水柱自虚空落入沙滩,汇聚为中心舞台,舞台上即将上演的正是人类智慧和美学对大海召唤的自信回应。

  2019第二十三届中国·三亚天涯海角国际婚庆节,让少女的幻想照进现实。

  2019第二十三届中国·三亚天涯海角国际婚庆节是海南省三亚市人民政府自1996年开始于每年的11月、12月在三亚市举办的集婚庆旅游和蜜月度假于一体的精品旅游节庆活动。该项活动已成功举办22届,成为海南省重要的节事活动,见证了成千上万对情侣走向幸福的婚姻生活,让天涯海角成为了万千情侣向往的爱情圣地,塑造了三亚——“浪漫天涯”的城市形象。

  更多精彩 点击查看 

  2019天涯海角婚典大秀效果图首发揭秘 |宴会设计大师与浪漫天涯碰撞出的爱意沸腾!

  印尼巴厘岛等十多个国家和地区将参加2019中国·三亚天涯海角国际婚庆节国际婚庆旅游交易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