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通讯员高中桥)传承弘扬东坡情怀,继承优秀传统文化,11月16日,海南省苏学研究会在海口召开第一届理事会第三次会议。

  海南省苏学研究会成立近一年来,在省社科联、民政厅等上级主管部门领导和指导下,全体会员共同努力,做了大量实际而有效的工作,在学术理论、社会实践和组织发展等各方面取得显著成绩。策划并启动的“海南省东坡文化之旅研学游”项目、东坡美食文化研究项目,以及在高校、机关、企事业单位、公益讲堂等举办的数十场东坡文化宣讲活动、首届苏学研究高端论坛、东坡居儋思想文化研讨会等,为海南打造国际旅游消费中心提供文化引领和品牌塑造,产生广泛的社会影响。

  根据学术研究、产业发展、文化传播、知识产权等方面的实际需要,从发展的角度考虑,会议决定成立学术研究指导委员会、文化产业发展委员会、新闻文化传播委员会、品牌运营管理委员会和法律咨询服务委员会等五个内设机构,以进一步加强研究会多方面业务的分类指导与管理,明确责任,细分任务,多向开拓,综合发展。

  会议传达了中共海南省委关于同意李公羽同志兼任海南省苏学研究会理事长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