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报全媒体讯(椰网/海拔手机端记者 徐明锋 通讯员 杨楗翔)昌江县一名男子因争风吃醋与他人大打出手,结果成了逃犯,后悔莫及。11月17日,海口铁路公安处棋子湾站派出所根据线报抓获一名涉嫌故意伤害的在逃人员。

  据警方介绍,钟某(海南省昌江县人)与一名女子谈恋爱,后钟某怀疑女友与另一名男子(李某)关系较好,暧昧不明。在2018年12月,钟某一怒之下殴打“情敌”李某,致使李某双侧鼻骨骨折,构成轻伤二级,事后钟某慌忙逃走。警方于2019年1月将钟某列为网上逃犯。

  据钟某交代,其知道自己犯了错,特别后悔当时的冲动,但是想着以为事情过去了就没事了,现在女友也不敢联系,自己东躲西藏就是为了逃避警方,没想到最终还是被抓获归案。

  今天下午,国际旅游岛商报记者了解到,钟某已移交地方公安机关作进一步处理。

  警方提示,《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第二百三十四条规定故意伤害他人身体的,处三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者管制。致人重伤的,处三年以上十年以下有期徒刑;致人死亡或者以特别残忍手段致人重伤造成严重残疾的,处十年以上有期徒刑、无期徒刑或者死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