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日报三亚12月7日电(记者梁君穷 实习生符巧飞)12月7日,全民狂欢影业在三亚举行记者发布会,宣布由全民狂欢影业、西虹市影业和开心麻花影业共同投资出品的电影《全民狂欢》正式启动,电影暂时定档2021年春节上映。该片导演闫非、彭大魔,主演沈腾亮相现场,这也是三人继《夏洛特烦恼》《西虹市首富》之后的第三次合作。知名导演、演员吴京也来到现场见证该电影的启动。

  当天的记者发布会上,全民狂欢影业正式揭牌,该公司将由沈腾担任艺术总监。发布会还宣布《全民狂欢》电影项目和40集同名电视连续剧项目将同步启动。此外,全民狂欢影业还将打造一条影视主题商业街区,将影视文化与商业地产项目相融合。

  《全民狂欢》电视连续剧将由著名导演尤小刚执导。编剧谈锐在谈到该项目进展时说:“现在这个剧本在创作中,我们的编剧团队前前后后来了海南很多回走访、采访,目前还是前期工作,但是创作已经开始。”

  发布会最后一个环节是T计划发布会,该计划由企鹅影视与全民狂欢影业共同发起。该计划希望用院线电影的制作标准去创作网络电影,推动网络电影品质升级。两家公司将携手在三年内投资拍摄10部高品质自制电影,涵盖喜剧、动作、悬疑等各题材类型,以创新的形式面向市场,探索多元化的营收途径。

  企鹅影视与全民狂欢影业将共同发动项目及剧本征集,为广大年轻编剧、导演创造更多的发展机会。首部作品《虎父雄兵》也在现场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