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万人鹊桥会暨第十五届军地玫瑰之约”公益相亲活动8日举行,共有10余对男女嘉宾现场速配成功。

优秀青年军警亮相引起与女青年互动。王子谦摄优秀青年军警亮相引起与女青年互动。王子谦摄

  活动当天,来自部队、公安、医疗、教育、政府部门及企事业单位等不同行业、不同年龄的单身男女共计3000余人相约鹊桥会现场见证爱情“发生”。据活动组委会不完全统计,在当天近3个小时的活动中,除现场速配成功外,还有超过30对单身男女初步达成了交往意向。

现场游戏环节。王子谦摄现场游戏环节。王子谦摄

  据了解,本届鹊桥会共分“军地玫瑰之约”、“青年男女相亲会”、“夕阳红联谊会”三板块,面向各年龄阶层的人群,共收到来自现场和网络渠道的2000余名嘉宾报名。

嘉宾在查看异性资料。王子谦摄嘉宾在查看异性资料。王子谦摄

  本届鹊桥会设置了嘉宾亮相、风采展示、游戏互动以及爱情信息查询、现场速配及抽奖等环节。在现场互动环节,来自中国人民武装警察海南省总队海口支队,中国人民解放军92261部队,海南省公安厅海岸警察总队(筹备组)军警们的飒爽英姿,受到了女嘉宾追捧。

  该活动由海口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指导,海南特区报联合碧桂园海南区域共同举办。(完)

优秀青年军警亮相引起与女青年互动。王子谦摄优秀青年军警亮相引起与女青年互动。王子谦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