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者从海口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获悉,为科学、高效推进江东新区规划建设工作,根据海口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该局组织编制了《海口江东离岸创新创业组团控制性详细规划》,目前已形成阶段成果。为广泛征求社会各界和市民的意见和建议,现按程序进行公示。公示时间2019年12月8日至2020年1月6日。

  据介绍,本次规划面积7603公顷、人口近70万。规划区可提供就业岗位9.3万个,村民安置按60平方米建筑面积/人安置标准,规划区可满足就地安置。桂林洋片区新增一所中学和新增2所小学,灵山片区新增1所小学。规划扩建桂林洋医院,灵山片区新增空港医院与国际医养中心。规划建设3处片区公园、7处社区公园。

  轨道交通1号线在本区域沿南渡江大道、海榆大道走行,设有2处站点;轨道交通3号线支线在本区域沿灵山路、夏云路、海涛大道走行,设有3处站点;轨道交通5号线在本区域沿桂秀二横路、海涛大道走行,设有2处站点;云轨线在本区域沿海榆大道、灵桂路、泰华路走行,设有3处站点。同时,规划1条个人快速公交线,沿桂江大道、夏云路、桂高路、桂高二横路、兴洋大道设置快速公交站。

  。

  1、公示时间:30天(2019年12月8日至2020年1月6日)。

  2、公示地点:海口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门户网站(http://zzgj.haikou.gov.cn)。

  3、公示意见反馈方式:

  (1)电子邮件请发送到:hksghj@haikou.gov.cn;

  (2)书面意见请邮寄至海口市长滨路市政府第二行政办公区15号楼南楼2044室海口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规划编制审查办公室,邮编570311;

  (3)意见和建议应在公示期限内提出,逾期未反馈,将视为无意见。

  4、联系人:陈翔宇,咨询电话:687243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