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8日下午,第二届海南岛国际电影节闭幕式在三亚凤凰岛国际邮轮港举行。吴京、蔡徐坤、邓超、沈腾、杜江、霍思燕、徐峥、陶虹等中外影人亮相闭幕式红毯。

  记者在现场看到作为第二届海南岛国际电影节青年宣传使者蔡徐坤走上红毯时,引现场尖叫声连连。青年导演王翀、许磊走上红毯与观众见面,他们分别为观众带来了代表作《地瓜味的冰淇淋》与《青玉》。

  沈腾、邓超、杜江、霍思燕亮相红毯后纷纷与粉丝交流互动。导演吴京着西装帅气走上红毯与粉丝热情打招呼,引现场沸腾。

  徐峥陶虹夫妇接受采访时,与现场观众分享了电影《囧妈》剧情。徐峥表示,非常希望可以带着今年的新作《囧妈》参加明年的海南岛国际电影节。

  电影《流浪地球》导演郭帆也来到了电影节闭幕式红毯。演员江疏影一身仙女纱裙亮相,迅速吸引众人目光。

  在闭幕式红毯结束后,紧接着将举行第二届海南岛国际电影节闭幕式晚会,闭幕式将颁发最佳短片奖、最佳纪录片奖、最佳儿童片奖等奖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