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即将来临,为了广大市民安心健康过大年,海口市各大医院陆续公布门诊时间表,为方便广大市民就医,国际旅游岛商报记者搜集了春节期间海口市区部分医院门急诊时间安排表,供大家参考,详细信息请往下看!

  海南省人民医院

  2020年1月24日(除夕)至2020年1月30日(初六)放假调休,共7天。海南省人民医院门诊部为满足群众看病就医需求,现将春节期间门诊工作安排如下:

  出诊专科:妇科、产科、儿科、心血管内科、神经内科、呼吸与危重症医学科、消化内科、内分泌科、肾病内科、风湿免疫科、泌尿外科、老年病心血管专科、老年病呼吸专科、全科医学门诊、胃肠外科、小儿外科、伤口造口门诊、乳腺外科、皮肤科、口腔科、骨科。

  1月24日至1月30日仅现场挂号;龙华限开内外妇产儿眼皮肤科;以当天出诊信息为准。

  春节期间,急诊、发热门诊24小时接诊。

  海南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

  2020年春节期间(1月24日至30日)医院门诊放假,急诊正常开诊,为满足部分群众看病就医要求,现将放假期间开诊科室安排如下:

  海南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

  根据春节放假安排,2020年1月24日(除夕,周五)、25日(春节,周六)、26日(初二,周日)门诊正常放假停诊,需要就诊的患者请到急诊科挂号就诊;27-30日(初三至初六)门诊全天开诊,在此期间,暂停线上预约挂号,请到现场挂号。2月1日(周六)门诊全天开诊,望知悉。

  海南省中医院

  年三十至初三期间(1月24日-27日):

  急诊科、各科病房开放,门诊无值班。患者可到急诊科就诊。(急诊咨询电话:66208711;120电话:66110120)

  初四(1月28日)起门诊正常开诊:

  咨询电话:66203801

  预约电话:66131150;66249567

  海南省肿瘤医院

  一月“无假日”门诊安排如下:

  海南现代妇婴医院

  海南现代妇婴医院节日不休息,照常开诊,为广大妇女儿童的健康坚守阵营。

  工作时间调整:

  1月24日(除夕):08:00-16:00

  1月25日至1月30日(初一至初六):09:00-17:00备注:其他时间(17:00-次日9:00)前来门诊就诊的患者请到住院部就诊(7楼妇产科,9楼儿科)。1月31日起恢复正常上班制。

  恢复正常坐诊时间

  2020年1月31日起,全院各科室恢复原工作时间。在春节期间,如需到我院就诊的患者,可在09:00-17:00期间,提前电话与我院客服部进行咨询/预约。

  海南省眼科医院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有关2020年春节放假通知,春节假期为2020年1月24日(除夕)-1月30日(初六),共7天。结合该院实际情况,医疗工作安排如下:

  一、普通门诊(节假日门诊)开诊;

  二、急诊(眼科急症)开诊;

  三、专家门诊停诊;

  四、1月19日(星期日)按星期三的门诊挂号,2月1日(星期六)按星期四的门诊挂号。

  海口市骨科与糖尿病医院

  海南省妇幼保健院

  海南省儿童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