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14日,秀英区收到了一份特殊礼物——业里村村民王路深捐赠的5100斤地瓜,将用于支援疫情防控工作。大灾面前有大爱,村民王路深的暖心举动,并非个例。

  1月26日,辖区海南海药股份有限公司向湖北省公安厅捐赠了价值人民币468万元的药品;2月9日,一位爱心人士匿名向业里村东门值班人员捐赠了6幅护目镜;2月10日上午,海榆东社区海秀花园物业公司向周仁村菜农购买了2400斤蔬菜免费派送给小区居民;2月11日,一名永庄村村民匿名给永庄村村委会捐赠酒精、84消毒液及喷雾瓶等防疫物资……他们一点一滴的感人举动,汇作涓涓暖流,为秀英区打赢这场战“疫”持续注入着“温暖”动力。

  据了解,自秀英区吹响疫情防控“集结号”以来,辖区党员干部积极响应,展示出了前所未有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党员干部挺身而出、奋战一线,还有许多爱心企业、爱心人士通过捐赠物资、志愿参与防控工作的方式支援一线,他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凝聚起广大干群万众一心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磅礴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