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昌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指挥部办公室关于解除文昌市境内道路

  交通管制和恢复建制村“微公交”、网络预约车服务的通告

  按照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关于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实行分区分级精准防控的决策部署,为统筹推进复工复产和经济社会秩序恢复,按照科学防治、精准施策原则,结合文昌市疫情防控实际情况,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自2020年2月20日14:00起,解除文昌市境内火车站出站口、蓬莱、冯家、铺前、潭牛二公堆、罗豆及重兴互通、会文互通、迈号互通、清澜互通、南阳互通、英城互通、潭牛互通、东路互通临时交通管制,管制路段信号灯恢复正常,路面交通恢复正常通行。

  二、自2020年2月20日17:00起,恢复乡镇建制村“微公交”正常运营服务,运营时间从6:00至23:00,仅在乡镇区域范围内运营,不得跨乡镇运营。

  三、自2020年2月20日17:00起,恢复网络预约车运营服务,运营服务时间从6:00至23:00。

  四、请广大市民遵守交通法律法规,共同维护好交通秩序。乘坐公共交通工具要严格执行疫情防控规定以及乘车相关要求,必须佩戴口罩乘车,未佩戴口罩者不得乘车,要配合司乘人员做好体温测量工作,体温异常者不得乘车,要第一时间到就近的发热门诊就诊。

  文昌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办公室

  2020年2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