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者24日从海南分界洲岛旅游区获悉,该景区决定恢复营业后面向全国医务工作者及随行家属优惠,其中参与武汉疫情一线的医务工作者门票及海上项目费用全免。

  该优惠措施主要内容有:针对武汉疫情第一线的医务工作者(含全国各地派遣支援的医务人员)实施门票及海上娱乐项目全免的措施(海洋动物互动观摩五折优惠);随行家属享受门票及海上娱乐(含海洋动物互动观摩)项目五折优惠。享受该优惠措施的医务工作者需凭武汉地区医院工作证或派遣有效证明,家属需凭户口本在景区售票处办理相关手续。

  另外,针对全国医务工作者推出进入景区门票全免,参与海上娱乐项目(含海洋动物互动观摩)享受七折优惠的措施;其随行家属享受门票及海上娱乐项目(含海洋动物互动观摩)七折优惠。享受该优惠政策的医务工作者需凭有效从业证明(含医师执业证、护士执业证、医院工作证等)、家属需凭户口本在景区售票处办理相关手续。

  该优惠措施自分界洲岛旅游区恢复营业之日起至2020年12月31日截止。受新冠疫情影响,自1月24日起海南景区陆续暂停营业,目前除海口、三亚部分景区恢复营业外,含分界洲岛在内的一些景区持续闭门谢客,目前暂无重新开放时间表。(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