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来源:澄迈旅游协会

  新型冠状病毒疫情时刻牵动人心,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斗中,为积极响应党中央和省委省政府的工作部署,支援湖北地区抗击疫情,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2020年2月20日,举国上下抗击新冠疫情的关键时期,在海南大学国学二三期会长、澄迈县旅游协会会长云峰和海大总裁联盟总会长、国学班班长、会长蔡松城的组织带领下,海南大学国学二三期全体同学们积极响应号召,分工明确,团结一致,共同筹集救援物资,并最终确认了与汉川防疫指挥部达成物资对接!

  2020年2月26日,中共澄迈县委副书记陈雷,县热作局局长王业科,瑞溪镇镇委副书记、镇长曾精,镇委委员、华联社党支部书记刘杨存,华联社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华,国学班班长蔡松城及相关社会爱心企业人士等出席了海大国学二、三期同学会在海南华联社举行的“对口支援湖北疫区”爱心捐送发车仪式。

  国家有难,匹夫有责!海大总裁班、国学班的很多同学长期以来都积极投身于社会公益事业,用实际行动去证明,通过各种形式回馈社会,以感恩之心肩负起社会责任与担当。疫情当前,海南大学国学二三期同学们满腔家国情怀,心系国家、情系武汉。在本次对口支援湖北疫区活动,向湖北捐送价值19.8万元的澄迈爱心瓜菜杭椒和线椒共3.3万斤,用实际行动支援湖北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希望通过捐赠爱心瓜菜的方式,加入疫情阻击战,驰援疫情抗击工作,也希望这批物资能够尽快送达湖北抗疫战场一线,为抗击疫情贡献绵薄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