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6日,国际旅游岛商报记者从东方市政府获悉,总投资1988万元的东方市第二幼儿园项目自2月4日复工后,项目业主和施工单位有序组织工人返岗复工,全力加快项目建设。

  位于琼西路蓝海湾小区旁的东方市第二幼儿园项目工地上,工人正在忙着绑扎钢筋,加快基础施工作业。项目现场负责人郭建海告诉记者,目前项目的施工进度正在有序推进,预计三月底完成一层楼板的浇筑。

  郭建海说:“他们计划一个月完成一层,外地来的工人,会让他们在专设的板房进行隔离,14天后再让他们到工地施工。”

  项目现场负责人吉志伟说:“该项目建成后可新增360个学位,解决周边适龄幼儿入园难、入园率低等问题。”

  为了抢回受疫情影响的工期,施工单位倒排工期,全力组织施工人员加班加点赶进度,力争项目早日建成。

  据了解,东方市第二幼儿园项目总投资1988万元,总建筑面积4872.56平方米,项目包含一栋两层幼儿园教学用房以及园区室外配套工程,办学规模为12个班,每班30名学生。